医园的一些脑洞(文笔渣)

  ●随手记录的脑洞 医园
  ●文盲水平(应该没人看吧…)
  ●严重ooc预警
  ●艾米丽x艾玛
  ●篇末黑化注意
  【一】
  “艾米丽,你怎么会和那种人待在一起,真是……”又一个来会诊的贵妇人,艾米丽没有为艾玛申辩,说了也不会起作用。晚上基本上不会有病人来了,都是艾玛和艾米丽一起打扫消毒诊所。“下等人么……”艾米丽望着艾玛收起要清洗消毒的病床床单,低声喃喃,“上等人也不怎么样啊。”艾米丽将捏在手里的贵公子送来的邀请函撕个粉碎,随手丢进身旁的垃圾桶。“艾玛,谢谢,今晚早点休息吧?我还有好多话……这里不方便说。”艾米丽过去摸了摸艾玛的小脑袋,微笑着和她一起收床单,艾玛踮起脚在艾米丽脸上啄了一口。
  【二】
  大农场的麦田道上,特蕾西和海伦娜在晚饭后散步,看到猫着腰半个身子探进麦田里的艾米丽,上半身看不真切。艾米丽好像变魔术一样从麦田里变出了艾玛的牛仔裤,随手丢在一旁。“是艾米丽小姐,我们要过去打个招呼吗?”特蕾西转头发现不知为何面红耳赤的海伦娜,“不……不,千万不要!诶诶诶……我们赶紧走吧不要打扰人家了。”
  【三】
  “艾米丽……”艾玛今天回来的很早。“你不是到邻镇买花种了吗?我还以为你会像以前那样玩到很晚才回来。”艾米丽忙到连晚餐的食材都忘了买。“今天早上我碰到邻镇的埃德斯先生了,他今天很凶……”“他怎么了?凶你了?!!”(忙抄起针筒)“不是……”艾玛歪着头,“也许吧。”(??!)“埃德斯先生问我到底什么时候和你求婚,他说怕他活不到见证的那个时候,也不让我买花种,要我赶紧回来。”艾玛耳根泛红,垂头等待一家之主发话,“那位老不正经的先生!为了蹭酒喝居然敢那么做!下个月就结给他看!”艾米丽很生气,“叫上埃德斯先生的夫人,别让他又醉了睡外头着凉,我的诊所床位可是很珍贵的!”
  【四】
  里奥最近很苦恼,以前是满庄园找女儿,现在是满庄园躲女儿,找到艾玛就能见到艾米丽这已经是温斯顿庄园定律之一了。书房,花圃,楼道……无论在哪里都能看到自家女儿被艾米丽小姐压在身下,里奥作为一名父亲心情复杂。这样想着,里奥迎面碰上新来的海伦娜,“要到楼梯口了,要我带你吗?”“不用了,谢谢您,好心的先生。”海伦娜还真是坚强呢,最近经常能看到她。看不见,某种意义上也是一件好事吧……毕竟自家女儿的事让别人看见了也不好。(海伦娜:呵)
  【五】
  艾米丽很头疼,最近前来看病的健康人多了起来,他们都是善良淳朴的人,但毕竟小伙子们都到了适婚的年龄,他们是冲着艾玛来的。镇上的人都知道艾玛现在为上等人艾米丽工作,见不到艾玛好歹能通过她的雇主约她。“不好意思,先生,我真的不知道她的联系方式。”这已经是今天早上第十七个执着的小伙子了,艾米丽看着后面大排长龙的壮实小伙子“看病”队伍,已经有些不耐烦,“不好意思,先生们,我们今天要到市里采购新药品……很抱歉先生们,请回吧。”小伙子们也识趣地结伴离开。晚饭后艾米丽和艾玛一同泡澡,艾玛按照艾米丽所教的帮她捏肩松骨。“艾玛,我突然想嫁给上等人……”“……嗯,我能理解吧。”艾玛不敢表现出失落,颤抖的语调暴露了她心里所想“这样我们就能两个人待在庄园里,谁也不见。”“抱歉啊,艾米丽,如果我今天出去和他们说清楚的话……”“说什么呢,笨蛋。”艾米丽轻笑一声,“今晚好累……所以,你在上面好不好?”(恭喜艾玛  黛尔 玩家成功进阶【乖巧小忠犬】!)
  【五】
  “善良”的医生送走最后一个病人后下了诊所的地下室,地下室有一个用铁栅栏围起来牢房。牢房里的园丁浑身赤●luo被铁链拴着,看到艾米丽就兴奋起来,一脸yin●欲……真是好呢,巴普洛夫的狗,艾米丽辛苦那么久头一回觉得知识就是力量。

评论(11)

热度(80)